不原谅

丢梗唠嗑专用号

【薛晓】如何顶住犯困的室友

·薛晓室友设定,校园pa

·是超甜的小甜饼

·由真实事件改编

·晓星尘视角,“我”是晓星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段时间去卖了一下屁股,这边发一下链接好了,就当分享文章(竖起大拇指)。不用关注那边,那个号不是我在用。

要是有链接出错打不开的情况可以直接在那边的连载里看。

(一~二)

(三)

(四~五)

(六~七)

(八)

(九)

(十)

(十一)

(十二)

(十三)

(十四~十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多点糖都撒在纯薛晓上了,我溜了。

(我溜了这么久还涨粉你们是在逼我更新吗?)

(更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搬搬旧文混混更这样子。。。。)

(还有一篇追妻火葬场的,有人想看我就搬,搬文好难我不想搬文。。。。。)

评论(18)

热度(2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