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原谅

丢梗唠嗑专用号

吐个梗

虽然退圈了,但我还是想再吐个梗。这是我所有没写完的文里我最爱的一个梗,也算一个遗憾。

梗的名字叫失足。薛洋救活晓星尘后转世了,还是一个孤儿,没有前世的记忆。

世人还是没停止复原阴虎符的想法,其中包括一个世家。

世家会将街头流浪的人抓去炼尸,反正那些人死了也没人在乎,薛洋就是其中一个,并且他天生腿疾,跑都跑不掉。

要被炼成凶尸的时候,薛洋展现了在鬼道方面的天赋,于是世家留下他,要他帮忙复原阴虎符。

晓星尘听说有个世家又在弄阴虎符,心中沉痛,还是和宋岚一同赶去调查。查明之后,他便攻入世家,打开一间密室,看见了坐在地上的薛洋。

薛洋没说自己是可以复原阴虎符的,晓星尘试探后也发现他没有前世的记忆,于是就把薛洋当成了被抓来要被炼成凶尸的受害者。

他心中仍有疑虑,但薛洋的样子看起来天真无邪与前世大不相同,他还是将薛洋抱回了白雪观。

宋岚看着今世不能行走的薛洋,欲言又止,但终究没说什么。

因前世的芥蒂,晓宋二人对薛洋都很冷淡,实则是不知如何面对。薛洋九岁年纪,不知道两位道长心中所想,但隐隐约约觉得他们不喜欢自己。

其他想要复原阴虎符的世家查出复原关键是薛洋后,纷纷攻上白雪观索要薛洋。

领头的人和两位道长对峙后,薛洋也明白了原来是前世的自己对两位道长有所亏欠。

那些人说是薛洋把阴虎符藏起来了,但他们不知道半块阴虎符就在薛洋身上。那些人打着除恶的旗号向白雪观施压,薛洋此时也明白了局势。

他觉得那些世家来势汹汹,白雪观倾尽全力也打不过,而且又觉得自己有所亏欠,两人又都不喜欢自己,更没必要保他,于是主动交待了阴虎符就在他身上,并且自愿和那些人走了。

他感觉自己不能和两位道长有什么纠缠了,这只是一种感觉。

带走薛洋后,那些人还是想让薛洋复原阴虎符,可是薛洋觉得道长并不希望阴虎符被复原,于是他没有答应。

薛洋被严刑拷打、百般折磨,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,就在身上画下了最后两个符文。

原来这世上已经找不到炼制阴虎符的特殊材料了,薛洋只好以自己的身体为载体运转阴虎符的力量,他就是另一半阴虎符。

利用阴虎符的力量,薛洋杀掉了所有迫害他的人,留下了遍地尸体。并且在杀戮中想起了上一世的事情。

另一边,白雪观。宋岚看着薛洋被带走,告诉晓星尘,薛洋前世为了救他,在抱山下长跪,跪废了膝盖,于是今世才患有腿疾。他本来早想告诉他,但没找到合适的契机,没想到一拖就把人给拖没了。

晓星尘想去找薛洋,他觉得这一世的薛洋还有救,但他看见那一地的尸体后,又一次失望了。

那些世家对薛洋又恨又怕,疯狂地寻找他,甚至逼上白雪观以晓星尘和宋岚为饵。

最后薛洋与许多世家对峙,晓星尘也和他对峙。

晓星尘大吼:为什么你非要和阴虎符扯上关系呢?!

薛洋也红了眼:你为什么不问当年常慈安怎么不找别人非要找我呢!我这一世好好死了不行吗?为什么又要抓我去炼尸呢!为什么又要我在鬼道上有天赋呢?还有你晓星尘!为什么你非要和我扯上关系呢!躲得远远的不行吗?!

晓星尘咬牙:那你呢,为什么守城八年,为什么要长脆救我,为什么……偏偏让我喜欢上你?!

薛洋一愣,晓星尘趁机上去,抢走了他手里的一半阴虎符,他觉得一切都是因为这个东西,于是当着众多世家的面将阴虎符摔碎,但他不知道,薛洋就是另一半阴虎符。

虎符碎裂,薛洋应声倒下,晓星尘抱着他,眼中含泪。

薛洋笑着说:如果还有来世的话,我想早点和你扯上关系,然后就不用和阴虎符扯上关系了……


这是我的所有脑补。有人写的话不用跟我说,薛晓晓薛都行,宋晓薛都行,改也没问题,我就是吐个梗。

另外,谢谢大家的祝福了。

删掉的文我不会补,也许有一天还能在别的地方见到也不一定?

晚安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4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